后 勤 与 资 产 管 理 处 (校 医 院)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与资产管理处慰问在高温中坚持奋战的第三方工作人员

2022年08月24日 14:52  点击:[]

今年暑假,因学校净增新生1881人,宿舍筹备以及其他开学准备工作极为紧张,但却恰逢严峻疫情、60年一遇高温、40天连晴等不利形势。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第三方合作单位的暑期工作情况,特委托后勤与资产管理处领导代表学校对在高温中坚持奋战的第三方工作人员进行慰问。2022年8月20-21日,处长何贵良、副处长秦中毅带队看望了沙坪坝校区的物业、食堂等工作人员,副处长李大彬、夏睿、韦毅嘉带队看望了大学城校区的物业、食堂、绿化、电梯维护、公寓设施安装等工作人员。

慰问队伍将饮用水、饮料、西瓜送到正在值班或正在作业的工作人员手中,并和他们进行亲切的交谈,慰问他们在高温中奋战、在疫情中坚守的不易,并对他们为学校打好疫情防控战、做好开学准备所做出的不懈努力表示感谢。同时也在慰问过程中积极了解工作进展,询问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现场进行研究给出解决方案,也对开学倒计时时期的相关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各单位抓紧落实工作任务,大力推进工作进度,按原计划完成各项开学准备工作。

各第三方工作人员对后勤与资产管理处的慰问表示感谢,同时也表示,一定不负学校重托,保质保量完成物业管理、疫情防控、餐饮保障、公寓设施安装、校园美化、特殊设备维保等重要任务,力保秋季正常开学。

上一条:大学城校区各食堂消防安全检查情况通报 下一条:后勤与资产管理处组织新物业公司开展员工培训、召开履职誓师大会

关闭

 


重庆师范大学后勤与资产管理处(校医院) 版权所有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 电话:023-65910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