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 勤 与 资 产 管 理 处 (校 医 院)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与资产管理处组织新物业公司开展员工培训、召开履职誓师大会

2022年08月21日 10:45 综合科 点击:[]

为强化提高大学城校区新接管物业重庆明创金悦物业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履新能力,为确保物业交接后各项物业服务工作顺利、有序、高效开展,在后勤与资产管理处的指导与协调下,明创金悦物业于2022年8月18-19日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员工培训。培训以物业招标文件和物业管理合同为准绳,让员工全面了解了物业管理的规章制度、岗位工作规范以及日常管理要求,旨在提高员工专业素质、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力求打造一支品质优良、专业过硬的物业管理团队。

培训结束当日,随即在大学城校区足球场举行了员工培训总结大会暨履职誓师大会,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副处长李大彬、明创金悦集团运营管理中心总监吴怀海、明创金悦集团品质管理中心总监龚泽宁出席会议。

会上,明创金悦集团重庆师范大学物业服务中心各版块负责人依次先行上台宣誓,立下军令状,并表示将笃定目标、誓不辱命,严格执行校方和集团的各项管理规定,努力提升服务品质,按时按质完成各项物业服务工作。明创金悦集团重庆师范大学物业服务中心全体员工随后庄严宣誓,郑重承诺:在物业服务期间,明创金悦集团重庆师范大学物业服务团队将笃定目标、上下一心,牢记嘱托、担当使命,不负期望、砥砺前行,用高标准、高品质服务践行明创金悦物业人的使命,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回报校方、回报集团的信任!

明创金悦集团重庆师范大学物业服务中心吴怀海总监表示,打造重庆师范大学的高品质物业服务需做到时时刻刻、兢兢业业的执着坚守;做到对管理规章和作业流程的严谨执行;做到对高品质、高标准物业服务的不懈追求。员工要有归零的心态,从严要求自己。管理者更要有“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在管理部门的同时,严于律己,做好模范和榜样,夯实团队基础管理,强化员工服务意识,将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全心全意为致力于构建重庆师范大学高品质物业服务而努力。

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副处长李大彬则就物业服务中心工作开展方向和工作要点提出进一步要求。李大彬副处长表示,明创金悦集团重庆师范大学物业服务中心全体员工在高温下征战重庆师范大学物业服务一线,顺利完成了入驻,并有序开展物业管理和服务工作,确保了大学城校区暑假期间正常的后勤保障和服务工作。物业服务中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到以师生为中心,以教职工为中心,掌握、熟悉、了解服务对象,熟悉学校的运行规律、模式和机制;注重细节,强化责任,彰显专业;建立快速有效的信息指挥机制,做到事事有人管,事事有结果;加强疫情防控,并扎实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上一条:后勤与资产管理处慰问在高温中坚持奋战的第三方工作人员 下一条:我校开展2022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

关闭

 


重庆师范大学后勤与资产管理处(校医院) 版权所有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 电话:023-65910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