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 勤 与 资 产 管 理 处 (校 医 院)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2022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

2022年07月08日 09:51  点击:[]

根据《重庆市节能减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重庆市2022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渝节减办发〔2022〕1号)的文件精神,并贯彻落实市教委提出的实施节能宣传周、低碳日活动的要求,我校于6月13日至19日启动了主题为“绿色低碳,绿色先行”的全国节能宣传周的活动。

今年6月15日为全国低碳日,低碳日活动主题为“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我校后勤与资产管理处积极开展了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低碳日宣传活动。活动期间,学校积极倡导广大师生出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骑自行车或步行,活动周期间也鼓励大家绿色出行。为了师生了解全国低碳日和节能宣传周的相关主旨,学校开展了“绿色低碳,绿色先行”为主要内容的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学校在主要办公场所张贴了“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为主题的宣传海报,同时在学校主干管道旁边的宣传屏幕上播放了“绿色低碳节能先行”的宣传视频,普及了全国节能宣传周及全国低碳日相关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师生的节能意识。

为使节能减排意识更加深入人心,持久长效,今后学校决心通过加强日常管理,建立长效机制,进一步把节能减排工作落到实处。

 

 

 

 

 

 

 

 

 

 

 

 

 

 

 

 

 

 

 

 

 

 

 

 

 

 

 

 

 

 

 

 

上一条:后勤与资产管理处组织新物业公司开展员工培训、召开履职誓师大会 下一条:助力乡村振兴 主动采购农特产品

关闭

 


重庆师范大学后勤与资产管理处(校医院) 版权所有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 电话:023-65910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