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 勤 与 资 产 管 理 处 (校 医 院)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处举办2020年退休教职工欢送会

2020年12月24日 11:26 韦毅嘉 点击:[]

   1223日下午,348会议室里欢声笑语、暖意融融,我处退休教职工欢送会在这里隆重举行。2020退休的朱云霞、王翠蓉、胡宁三位老师、校领导田盈处领导和部分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欢送会上,田校长代表学校向多年以来一直工作在后勤战线上辛勤付出的三位同志表示感谢。他说,不在什么岗位上工作退休的同志都把自己的青春奉献给了学校,为学校的发展和壮大贡献了自己应有的力量。后勤工作看似普通,却和全校师生的生活息息相关,在平凡中坚守,让教职工得到实惠,解决教职工的后顾之忧,体现了我们后勤保障工作的不平凡。他希望今后老同志们能保重身体,把退休生活过得更加丰富多彩。    

   副处长吴佳贵代表我处对三位退休同志在工作中所做出的业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希望老同志们要把自己多年工作积累下来的经验传授给接班的年轻同志,并继续关注学校今后的发展,后勤与资产管理处也将会一如既往关注关心退休同志的生活。    

   接着退休职工代表在发言中谈到,在岗工作的几十年间,他们见证了学校发展与壮大,也用自己的绵薄之力为学校添砖加瓦,即使是青春不再也无怨无悔非常感谢学校和单位领导的关心,特地组织了如此隆重的欢送会,让他们倍感组织的温暖,对今后的退休生活更加充满信心。最后所有到会人员一同合影留念,欢送会圆满结束。    

   

 

自今年11月学校下发《关于实施教职工荣休仪式制度的通知》以后,我处在第一时间制订了相应的实施细则,并赶在年底之前组织了第一次退休教职工欢送会。今后我处将把此项工作列入年度常规工作,教职工真正地感受到学校的人文关怀,激发大家的工作积极性。  

 

 

 

 

 

 

 

 

上一条:我处举办“节水中国·你我同行”节水知识宣传活动 下一条:我处组织采购与招标业务培训

关闭

 


重庆师范大学后勤与资产管理处(校医院) 版权所有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 电话:023-65910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