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 勤 与 资 产 管 理 处 (校 医 院)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处组织采购与招标业务培训

2020年12月07日 09:49 韦毅嘉 点击:[]

   12月3日上午,我处特邀学校采购与招标中心主任李刚和招投标管理科科长何中飞在348会议室,为我处各科室负责采购工作的10余名业务骨干进行了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采购与招标的基本概念、采购机制和采购程序等内容展开,何科长在做了详细的内容介绍后,李主任又接合实际工作,把日常采招工作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向大家一一做了梳理和强调。通过这次培训,让老师既从宏观上了解了国家及学校对采购与招标工作的总体要求,也从微观层面了解了各个采招环节的具体要求,提升了我处此项业务工作的规范性和执行效率。

 

 

 

上一条:我处举办2020年退休教职工欢送会 下一条:我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历史 复兴图强”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重庆师范大学后勤与资产管理处(校医院) 版权所有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 电话:023-65910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