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 勤 与 资 产 管 理 处 (校 医 院)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处举办“节水中国·你我同行”节水知识宣传活动

2021年04月02日 15:08 罗婷婷 点击:[]

每年322日为“世界水日”,所在周为“中国水周”。为深入落实节水优先方针,推进实施国家和重庆市节水行动实施方案,我处于2021325日在大学城校区党员承诺墙前,开展了“节水中国·你我同行”节约用水主题宣传活动。

  今年的活动主要通过线上知识竞赛和线下宣传两种方式进行,3月初后勤与资产处能源科,按照活动要求认真拟定了活动组织方案,通过校园网在广大师生中提前进行节能宣传,并组织师生们积极参加线上知识竞赛。在325日的活动现场,能源管理科的同志和相关物业公司管理人员,向同学们发放了节水宣传资料,普及节约用水的小常识,并从创造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角度深入分析了节水节能的必要性。

  我校从2019年开始在全校开展世界水日宣传活动,也是我校多年来进行“绿色校园”建设的重要工作内容。通过节水节能知识宣传,引导同学们在日常生活自觉养成节水节能的好习惯,为保护环境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长江师范学院后勤管理处来我处考察交流 下一条:我处举办2020年退休教职工欢送会

关闭

 


重庆师范大学后勤与资产管理处(校医院) 版权所有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 电话:023-65910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