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 勤 与 资 产 管 理 处 (校 医 院)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历史 复兴图强”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1月27日 10:07 韦毅嘉 点击:[]

    1126日下午,支部组织广大党员以“不忘历史 复兴图强”为主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参观了位于谢家湾原兵工署第一工厂旧址内的建川博物馆。

   博物馆主要陈设着原兵工厂制造生产的武器装备、生产设备和同一时期的大量珍贵历史文物,内容涉及兵工厂的建立、发展、战时搬迁以及抗战贡献等。参观中,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看着陈列的实物不时地向讲解员询问,思绪再一次被拉回到那个战火纷飞,受尽列强凌辱的时代,为当时的国破家亡、生灵涂炭感到悲奋,为不屈的中国人民英勇抗战感到自豪。

  通过这次参加党员们再次深刻体会到了现在和平年代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体会到了落后就要挨打的事实,体会到了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取得的成就令人赞叹,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自觉做好“两个维护”、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实际行动为国家的繁荣,社会的稳定和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认真聆听

不忘历史 复兴图强

上一条:我处组织采购与招标业务培训 下一条: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召开2020年秋季消防安全培训会

关闭

 


重庆师范大学后勤与资产管理处(校医院) 版权所有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 电话:023-65910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