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 勤 与 资 产 管 理 处 (校 医 院)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与资产管理处(校医院)举办“三服务”师生意见征询活动

2024年01月05日 11:10  点击:[]

为了落实学校常态化“三服务”工作方案,广泛收集师生意见,提升后勤服务质量,后勤与资产管理处(校医院)开展两轮师生意见征询活动。第一场于2023年12月27日在和风苑举办,第二场意见征询活动于2024年1月4日在大学城校区党员承诺墙举行。后勤与资产管理处(校医院)处长何贵良、副处长李大彬、校医院院长尹伟欣,部分科室负责人和大学城校区物业公司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师生们在对后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也给后勤工作提出了不少建议和意见,主要围绕学生公寓、校园维修、学校食堂、医疗卫生等问题与后勤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相关责任人现场对师生问题进行了答复,对需进一步研究的问题现场收集意见,共收集各类意见建议95条,涉及12个后勤服务项目。

 

 

何贵良处长现场指出后勤与资产管理处(校医院)严格落实学校 “三服务”要求,“师生对美好校园生活的向往就是后资人奋斗的目标”为服务宗旨,主动服务,把各类合理意见建议梳理成行动方案,竭诚为广大师生服务。

 

上一条:为校园建设供保障,给在校师生作勤务——假期后勤系统不停息 下一条:重庆师范大学食堂质检工作简讯

关闭

 


重庆师范大学后勤与资产管理处(校医院) 版权所有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 电话:023-65910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