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 勤 与 资 产 管 理 处 (校 医 院)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宣布任命后勤与资产管理处(校医院)尹伟欣同志为校医院院长

2022年01月31日 14:43  点击:[]

学校党委宣布任命后勤与资产管理处(校医院)

尹伟欣同志为校医院院长

129日下午,学校党委组织部张明志部长一行在348会议室宣布学校任命后勤与资产管理处(校医院)尹伟欣为校医院院长,后勤与资产管理处(校医院)全体处科级干部以及全体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部张明志部长宣读了文件,并转达了学校党委对后勤与资产管理处(校医院)的工作展望,也表达了学校党委对尹伟欣院长的殷切希望,并对她寄予厚望,希望尹伟欣院长能大胆开展工作,将学校校医院工作打开新局面,迈上新台阶。

   尹伟欣院长表达了对学校党委和后勤与资产管理处(校医院)的感谢,并表示要以扎实肯干的工作作风深入开展校医院的工作,全面配合学校和后勤与资产管理处(校医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后勤与资产管理处(校医院)何贵良处长表示,非常感谢学校党委、组织部的对此事高度重视、关心支持,全程多次深入校医院调研、考察,今后将带领全处员工一道,统筹协调,理顺机制,尽力解决教职工急难愁盼的问题,为学校办学助力!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金虎贺新春,虎年新气象!
 


上一条:满足教学需求,强化教学保障,游泳馆如期开放 下一条:处领导带队看望慰问我处离退休老职工

关闭

 


重庆师范大学后勤与资产管理处(校医院) 版权所有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 电话:023-65910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