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 勤 与 资 产 管 理 处 (校 医 院)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处领导带队看望慰问我处离退休老职工

2022年01月23日 18:09 韦毅嘉 点击:[]

  1月21日,22日,处领导何贵良、秦中毅、夏睿带队分别看望慰问了我处6位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全处教职员工衷心祝愿老同志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综合科科长韦毅嘉,能源科科长罗婷婷参加了走访慰问活动。
  在慰问活动中,领导们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了解她们的生活状况和健康情况,当得知她们身体状况良好,心情愉悦时参加慰问的同志都很高兴。领导们也借机向她们介绍了我处现在的发展和工作开展情况,希望她们能够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做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继续关注国家大事和学校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老同志们一致表示,感谢学校和处领导的关心,将锻炼好身体,保持心情愉快,乐享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上一条:学校党委宣布任命后勤与资产管理处(校医院)尹伟欣同志为校医院院长 下一条:喜报

关闭

 


重庆师范大学后勤与资产管理处(校医院) 版权所有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 电话:023-65910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