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 勤 与 资 产 管 理 处 (校 医 院)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举行党史知识问答活动

2021年07月01日 17:35 韦毅嘉 点击:[]

 

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举行党史知识问答活动  

 

在迎接党的百年华诞之际,结合我处党史学习教育,630日下午,我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党史知识问答活动。  

 

根据学校要求,支部统一制作了党史知识学习资料,鼓励广大党员利用工余时间自觉学习党史知识,这次通过问卷答题的方式,就是集中展示大家的阶段性学习成果。答题中党员们仔细查阅资料,认真作答,在规定的时间内很好地完成了问卷题项。  

 

组织这次党史知识问答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党员学习党史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在我处营造强化理论学习、坚守初心使命、勇担时代重任的良好氛围,同时也激发大家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热情,从而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新高潮,达到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上一条:后勤与资产管理处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 下一条: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重庆师范大学后勤与资产管理处(校医院) 版权所有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 电话:023-65910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