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 勤 与 资 产 管 理 处 (校 医 院)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5月31日 09:16 韦毅嘉 点击:[]

 

我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527日,后勤与资产管理处(校医院)党支部开展了名为“学党史,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位于江津区鹤山坪石墙院的陈独秀旧居陈列馆参观学习。

 

陈独秀旧居陈列馆是陈独秀先生自1937年自上海旅居重庆后的居住地,晚年的他在此潜心著述,直至1942527日病逝。陈独秀是我党的创始人和早期领导人之一,他的一生起伏跌宕、曲折离奇,这也正是中国民主革命艰巨而曲折的缩影。参观中,党员们认真聆听着讲解,仔细浏览陈列展品和革命史料,仿佛又回到了一百多年前那个充满着新思想激荡的时代,体会着我们党在建党初期所经历的种种考验与磨难,也感受着早期的共产党人对中国革命,民族复兴之路的苦苦探索和坚持不懈的实践。

通过这次参观,党员们再次认识到我们现在的安定团结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需要懂得珍惜和感恩,愿意在工作中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统一到学校发展的大局上来,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上一条: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举行党史知识问答活动 下一条:长江师范学院后勤管理处来我处考察交流

关闭

 


重庆师范大学后勤与资产管理处(校医院) 版权所有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 电话:023-65910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