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 勤 与 资 产 管 理 处 (校 医 院)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后勤服务在您身边

2019年11月21日 17:37 韦毅嘉 点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后勤服务在您身边                                            

 

                      ——我处开展志愿者服务日活动  

 

     1121日上午1100,后勤保障处在大学城校区学生一食堂外广场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后勤服务在您身边”为主题的志愿者服务活动。    

 

 后勤保障处处长张万春在活动开场讲话中讲到:本次活动是我处以实际行动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积极参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之一,希望全处教职员工,牢固树立“在管理中服务,在服务中管理”的意识,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广大师生。    

 

  经过精心准备,各科室纷纷结合自己岗位工作的特点,开展了志愿者服务,包括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健康咨询,家用小电器免费维修,平价粮油展示特卖,节能小常识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家养植物养护知识宣传等项目。活动开始后,现场吸引了不少经过的师生前来咨询和参与,特别是在有奖垃圾分类游戏台前,同学们更是排起了长队,通过游戏的方式,了解了垃圾分类的知识,也能更好地配合我校正在推行的垃圾分类工作。  

 

  这次志愿者活动日,不仅在广大师生中宣传了我处真诚为师生的服务理念,同时也展示了后勤服务人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状态,也期望通过这次活动,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得到更多师生的理解与支持。    

 

   

 

   

 

                                             

 

校新闻中心记者采访张万春处长

 

 

     

 

测量血压  

 

     

 

免费维修小家电

 

同学们踊跃参与垃圾分类游戏  

 

   

 

 

 

 

 

 

 

 

 

上一条:湖北省高等学校后勤管理研究会来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备战新学年休假不休工

关闭

 


重庆师范大学后勤与资产管理处(校医院) 版权所有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 电话:023-65910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