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 勤 与 资 产 管 理 处 (校 医 院)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备战新学年休假不休工

2019年09月09日 09:41  点击:[]

 

 

92日,新学期如期而至,老师和同学们又回到了葱绿而平静的校园,盛开的百日菊,整洁有序的教学楼,干净凉爽的教室,静静的等待着返校的师生,开始新一季的学习和工作。在这看似熟悉又亲切的校园背后,凝聚着后勤员工暑期的辛勤付出。

 

为保证暑假期间校园正常管理以及新学期的顺利开学,我处利用假期先后完成了40余项工作,内容涉及:设施设备更新与维护;参与各类招标(公共区域充电桩建设、新公寓物资、校区物业服务等),沙坪坝校区物业服务以及开展工作调研与规划;督促物业公司和绿化养护公司按计划做好校园物业和绿地的日常管护;完成学生搬迁、新生寝室准备、物资配置、学生能源补助发放和暑期培训教学后勤保障等工作。

 

坚持保障为重,稳步推动后勤改革是全处工作的总体思路,让全校后勤保障更加有力,具体体现在以下六个方面:

 

物业服务保障更加全面。以生为本,推行学生公寓人性化管理与服务;服务教学需要,加强教学服务平台建设,打造更加良好的教学环境;加大日常巡逻巡查力度与频度,确保平安校园建设;精心实施各项活动保障、跨校区学生公寓搬迁等。

 

绿化美化文化成效显著。绿化养护专业化效果明显、学生公寓组团景观亮化工程效果明显;精心打造重要节点景观,规划预留地整治方案,美化校园环境;推进校园环境规划和建设中学校文化的融入。

 

推进能源管理更加精细。完成D-3-F学生公寓和沙坪坝校区男二舍水电智能管理系统立项和留学生公寓水电智能管理系统更新,通过市发改委节能评价及能源利用状况报告审查。

 

公共资源教学保障精准。加强体育场馆、艺术琴房设施管理和维护,确保教学需求;及时维护更新公共教室多媒体设备;确保大学城校区和北碚校区公共教室和专业教室空调安装的全覆盖。

 

形成沙坪坝校区“学校统筹校区协调”的后勤管理机制,沙坪坝校区后勤服务与保障顺利平稳开展,校区物业服务社会化改革顺利推进

 

医疗卫生服务贴近师生。完成每年新生入学体检、军训医疗保障、毕业生体检;服务师生,开展日常医疗服务;建立家医团队,开展公共医疗服务;师生健康宣传与咨询,学生健康教育、传染病防治已经成为贴近师生服务的常规工作。

 

新学期已经开启,我处将围绕学校下半年的工作重点,把各项后勤保障工作落到实处,为全校师生们提供满意的服务。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后勤服务在您身边 下一条:重庆师范大学2019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倡议书

关闭

 


重庆师范大学后勤与资产管理处(校医院) 版权所有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 电话:023-65910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