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 勤 与 资 产 管 理 处 (校 医 院)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处开展2018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

2019年01月17日 17:01 韦毅嘉 点击:[]

 

        2019110日,我处召开2018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会,通过民主选评的方式评选出了本年度优秀员工。

 

   我处于20181225日正式启动了2018年度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按学校《关于开展 2018 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和2018年度教职工考核和校优秀个人评选工作方案》的要求,处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成立了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并在处务会上共同商议确定了今年的考核组织实施方案和时间安排。  

 

   通过前期各参评小组的推选,在110日的考核工作会上从三个参评小组中推选出来的11名候选人,进行了现场述职,经过我处教职工考核工作小组全体成员的不计名投票,最后按得票多少排名前8位的同志被考核为年度优秀。

 

上一条:春季开学,我们在行动 下一条:共享经验、共谋发展、共镶未来——全国部分省市高师院校后勤协作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在我校召开

关闭

 


重庆师范大学后勤与资产管理处(校医院) 版权所有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 电话:023-65910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