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 勤 与 资 产 管 理 处 (校 医 院)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践行“ 三服务”常态化,保障学生顺利返校

2024年03月05日 15:31  点击:[]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为保障2024年春季开学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为师生返校营造安全、舒适、温馨的校园环境,学校后资处开学前一周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就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统筹安排,提前上岗,各司其职、扎实细致、紧锣密鼓开展各项开学前准备工作。

3月2-3日,校园观光车免费运行,方便师生返校。3月2日开始在各宿舍楼栋下用小黑板欢迎学生返校,主动服务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报事报修接待登记,共接待报事报修约2278次。管理员阿姨用心对7700多间寝室检查家具完好否,气表、热水器能用否、漏水否,学生留校安全否等,关心关爱学生约113余次。

对校内门岗、值班室、车辆管理、卫生保洁、设施设备运行情况等进行检查。后资处全体员工凝心聚力、用心准备、暖心服务,以饱满的工作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为返校的学子们保驾护航。

管理员扶脚伤同学上学           管理员关心重感冒学生

管理员早送晚迎站立式服务

为确保学生入校能正常使用热水器,管理员阿姨全面检查气表余量及费用充值

宿舍楼下设集中报事接待台,登记报事报修设施设备维修

工程设备检修

寝室消毒

 

上一条:学公共急救,筑平安校园 下一条:为校园建设供保障,给在校师生作勤务——假期后勤系统不停息

关闭

 


重庆师范大学后勤与资产管理处(校医院) 版权所有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 电话:023-65910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