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 勤 与 资 产 管 理 处 (校 医 院)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我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22年06月15日 15:04  点击:[]

6月9日下午,我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补选了支部委员推选了2022年校级优秀和优秀党工作者的候选人。

会上党员们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中央党校秋季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支部号召全体党员保持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实事求是担当作为,继续努力工作为学校的发展的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集中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参加了支委补选和党内表彰候选人推荐。何贵良、秦中毅、彭祥平三位同志入选支委,贺宇同志被推荐为学校优秀党务工作者候选人张天意同志被推荐为学校优秀党员候选人。

随后召开的支委扩大会上,何贵良处长对支部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大家认真履职,努力做好支部基层建设,严格按“三会一课”要求开展支部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同志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后资处全体党员同志和广大群众做好表率。通过此次支委补选,我处支委成员全部到位,接下来支部将明确支委分工,加快推进和开展支部年度工计划,把各项工作继续抓细、落实。充分发挥基层支部的工作引领作用,带领全体教职员工顺利完成学校的各后勤保障任务。

 

上一条: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重庆师范大学后勤与资产管理处(校医院) 版权所有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 电话:023-65910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