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 勤 与 资 产 管 理 处 (校 医 院)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6月27日 09:50  点击:[]

后勤与资产管理处(校医院)党支部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党员的思想教育,鼓舞广大党员勿忘历史、缅怀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爱国爱党情怀,6月23日,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红色革命题材舞台剧《1949》。

舞台剧《1949》以1949年重庆解放前夕为历史背景,讲述了众多被关押在渣滓洞、白公馆的中国共产党人,在黎明即将到来的前夜与敌人殊死搏斗、宁死不屈的感人故事。观看舞台剧的过程中,许多同志热泪盈眶,大家被老一辈革命先辈英勇顽强、不畏艰难、舍生忘死的伟大精神所震撼,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此次观看舞台剧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同志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接续奋斗的爱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舞台剧《1949》中汲取奋进新征程力量,铭记历史,以史为鉴,砥砺奋发,笃行不怠,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后勤与资产管理处的各项工作之中,为后资人建设师生满意的美好校园生活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暗香浮动照月影----三春湖百亩荷花欣然绽放 下一条:我处举行2021年退休教职工欢送会

关闭

 


重庆师范大学后勤与资产管理处(校医院) 版权所有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 电话:023-65910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