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 勤 与 资 产 管 理 处 (校 医 院)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全面排查,全力整改,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我处组织安全生产大排查

2022年01月11日 11:23  点击:[]

 

根据全市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和虎溪街道关于开展高校食堂安全自查(特别是燃气安全)通知的要求,110日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再次组织了对校园重点部位的现场检查。

 

检查组由后资处科级以上干部以及食堂、物业、绿化第三方公司负责人组成,分成四个小组同时对学生食堂、学生公寓、公共教室和校医院等重点区域的燃气管道、燃气终端设备和电梯进行了全面检查。中午各检查组将排查出来的问题进行了综合梳理和统计,此次共计发现各类安全隐患14,其中跟燃气有关的安全问题 6项。

在随后召开的处务会上,处长何贵良对后期整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各科室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必须“零容忍”。全处要立即行动起来,根据风险等级分批组织整改,责任科室要制定详细的整改方案,落实整改责任主体。要安排专人追踪整改进程,做好检查和维修整改记录。对高风险隐患要争取在本学期末前完成整改。 

上一条:喜报 下一条:后勤与资产管理处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

关闭

 


重庆师范大学后勤与资产管理处(校医院) 版权所有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 电话:023-65910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