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 勤 与 资 产 管 理 处 (校 医 院)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向教育前辈学习,做合格后勤人

2019年04月12日 16:52 韦毅嘉 点击:[]

   411日,我处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以“向教育前辈学习,做合格后勤人”的主题党日活动,来到位于合川的陶行知先生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

 

   党员们集体参观了纪念馆的五个展厅和原育才学校旧址,从陶行知先生生平介绍、教育思想和教育实践、育才学校校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外名人评价等几个方面全面了解了行知先生在近代中国推行平民教育、素质教育以实现他教育救国伟大理想的情况。

 

   党员们参观后对以陶行知为代表的近代教育前辈的教育思想和教育实践活动高度赞赏,并对他们在当年社会动荡、政局不稳、国难民穷的艰苦条件下以满腔的爱国热情,克服重重困难,坚持自己教育理想的行为也让人钦佩。

 

组织此次活动也是我处党支部用实际行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全国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全体党员教职员工扎根本职工作,发挥好后勤育人作用的一次重要实践。参观结束后许多党员在交流中表示将学习教育前辈们坚定的爱国情怀,按照学校构建十大育人体系的要求,在各个后勤保障和服务岗位上,努力工作,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新 的贡献。

 

上一条:重庆师范大学2019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倡议书 下一条:我处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关闭

 


重庆师范大学后勤与资产管理处(校医院) 版权所有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 电话:023-65910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