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 勤 与 资 产 管 理 处 (校 医 院)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大学城水务公司陈先平总经理来校工作调研

2018年04月20日 09:32 熊永强 点击:[]

 

近几年,我校大学城校区夏季用水高峰期特别是新生军训期间出现高楼层供水压力不足的问题,严重影响师生学习生活。学校后勤、基建、物业等相关部门采取了漏点探查、环网连通性排查、新建加压设备等办法措施,状况均未彻底改善。

 

沙坪坝区人大代表我校陈志军副校长通过提案反映了这一情况,引起了大学城水务公司高度重视。 418,大学城水务技术开发有限公司陈先平总经理一行5人来到我校大学城校区,与后勤处和基建处相关同志进行了座谈研讨,并实地走访了几处供水关键点现场,调研供水用水情况,为制定进一步改善我校夏季高峰期供水用水矛盾科学方案打下基础。

 

通过查看校园建筑布局图、供水管网图,分析两处进水点四块水表流量情况,结合我校学生数及用水特点,陈总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水务公司对进水点过滤器、阀门、止回阀等进行检查,监测压力和流量;二是推荐专业公司进校进行漏点排查;三是水务公司对我校供水管网规划设计(电子图纸)进行初步分析,提出指导建议;四是建议学校聘请市政设计单位对管网布局进行梳理,从专业角度判断是否存在瓶颈,再据此制定整改方案;五是水务公司正在我校北门外新建管网,建成后可以为我校增加进水点。

 

上一条:我校开展沙区城市管理执法进校园暨校园安全宣传活动 下一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到我处检查指导工作

关闭

 


重庆师范大学后勤与资产管理处(校医院) 版权所有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 电话:023-65910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