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 勤 与 资 产 管 理 处 (校 医 院)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保障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2018年04月03日 09:37 韦毅嘉 点击:[]

 

322日下午,后勤保障处党支部召开了成立以来的首次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来自处机关、校医院和沙坪坝校区物业管理中心的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后勤保障处处长、党支部召集人郑志坚同志主持。会上首先进行了集中政治学习,郑处长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进行了概括,让大家快捷、明晰地了解了该思想的主要内涵。接着,来自原处机关、校医院和后勤服务保障中心三个党支部的负责人,代表各支部分别对2017年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最后大家本着客观公平的原则对所有党员进行了年度民主评议。  

 

上一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到我处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我处召开迎评专项工作布置会

关闭

 


重庆师范大学后勤与资产管理处(校医院) 版权所有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 电话:023-65910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