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 勤 与 资 产 管 理 处 (校 医 院)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未雨绸缪,我处提前做好教工餐厅供餐准备

2020年03月30日 11:08 熊永强 点击:[]

   2020年3月27日上午,我处与重庆韵涵餐饮文化有限公司一食堂三楼(家之味餐厅)经营管理团队召开工作对接会,安排教工餐厅恢复供餐的准备工作。

   韵涵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确保顺利进场、开伙及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准备情况、措施和方案。后勤保障处刘梅副处长对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细致的询问了解,并对工作细节做了进一步的严格要求。饮食管理科熊永强、罗远坤对加强食品安全与疫情防控日常管理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通过本次对接会,双方加强了沟通,明确了工作要求,有力的促进了开学后的教工餐厅正常开伙供餐。

上一条:2020年教室多媒体材料零星采购询价公告 下一条:2020年寒假重庆师范大学自营食堂零星项目集中维修工程询价采购公告

关闭

 


重庆师范大学后勤与资产管理处(校医院) 版权所有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 电话:023-65910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