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 勤 与 资 产 管 理 处 (校 医 院)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科室职能 >> 正文

土地房产科工作职责

2021年06月08日 16:20 王睿 点击:[]

                    土地房产科工作职责

 

土地房产科是后勤与资产管理处的职能科室,代表学校行使学校房地产管理的相关工作。

1.学习并贯彻落实国家、市政府及学校有关国土资源、房地产管理、住房制度改革的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

2.起草各类土地使用和住房分配管理规定,健全和完善学校有关土地和房地产管理的制度和运行机制。

3.做好学校权属土地勘界、确权、办证等管理工作。

4.配合学校相关部门做好学校权属土地的规划论证与使用监管,完善地籍档案,做好土地、公房信息数据管理。

5.做好办公、教学、科研等各类公用房屋及公有住房的档案管理、评估、分配、调整和使用管理工作。

6.做好学校各类公有住房(人才房)的销售、产权办证工作及教职工房屋货币化补贴工作。

7.健全和完善学校公房信息化管理建设,及时统计和掌握房源变化情况。

8.做好学校新、改建房屋的竣工验收后的建档工作。

9.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科室电话;65910063  

 

上一条:设备管理科工作职责 下一条:重庆师范大学医院

关闭

 


重庆师范大学后勤与资产管理处(校医院) 版权所有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 电话:023-65910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