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 勤 与 资 产 管 理 处 (校 医 院)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綦江区万隆村一行为我校送新年祝福

2024年01月19日 15:17  点击:[]

岁末年初,欢庆元旦,202414日下午,綦江区万隆村老乡为我校赠送了一批新鲜肉类和各种新鲜蔬菜来表达新年慰问。

团委和后勤与资产管理处以及食堂的相关负责人热情迎接了万隆村一行,并安排将所有赠送的食材由自营食堂和教工餐厅制作并免费提供给全校师生品尝。

这些食材被用来加工成美味的萝卜羊肉汤、玉米炖排骨、粉蒸肉,红烧猪蹄以及现炸酥肉等等,就餐的老师和同学们都表示,非常感谢乡友们送来的新年礼物。他们热情关怀让全校师生倍受感动和鼓舞,天气虽寒,人心愈暖。

 

上一条:急救培训进校园 筑牢生命“安全网”——重庆师范大学医院开展“公众急救技能”专题培训 下一条:回顾革命岁月 坚定理想信仰

关闭

 


重庆师范大学后勤与资产管理处(校医院) 版权所有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 电话:023-65910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