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 勤 与 资 产 管 理 处 (校 医 院)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处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2019年03月22日 16:37 韦毅嘉 点击:[]

  3月22日上午,后勤保障处全体党员在行政楼348会议室,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时发表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中首先播放了318日新闻联播关于此次座谈会的相关报道。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了社会主义教育的任务是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人民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对思政课教师提出六个方面的要求——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同时对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要做到四个统一:坚持教书和育人相统一,坚持言传和身教相统一,坚持潜心问道和关注社会相统一,坚持学术自由和学术规范相统一。视频学习结束后,支部宣传委员吴佳贵又组织大家一起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支部书记郑志坚在学习总结中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座谈会上对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提出的要求,也同样是对教育工作者的要求,作为工作在学校后勤保障战线的普通一员,我们也要主动对标,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和做人修养,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真正实现服务育人的目标。

 

上一条:向教育前辈学习,做合格后勤人 下一条:春季开学,我们在行动

关闭

 


重庆师范大学后勤与资产管理处(校医院) 版权所有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 电话:023-65910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