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 勤 与 资 产 管 理 处 (校 医 院)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春季开学,我们在行动

2019年03月05日 16:36  点击:[]

 

225日是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同学们陆续来到教室,等待他们的是早早站立在教学楼门口的管理员,明亮的教室和整齐摆放的桌椅。一大早由处领导带队分为五个后勤检查小组分别对弘德楼、九教、特教楼等主要教学场所进行了现场检查,查看教室行课准备情况。

 

为确保做好春季开学的各项工作,我处协调物业公司、绿化养护公司等提前进行开学前准备, 一是利用假期对教室230余套多媒体设备进行维保检修,更换老旧投影机14台,功放4台,音响15套,电脑2台对全校272台钢琴进行调校。开学前完成教室活动桌椅的调整与摆放,粉笔、黑板擦等教学用具提前发放到位。提前做好体育场馆的清洁工作,检查更新体育器材,保证公共体育课能够正常进行。二是提前清洁校园环境,处理了天台、阳台、楼顶的污渍、青苔、积垢垃圾,清掏地沟淤泥及水篦子下污垢等。对遮挡学生寝室窗户的苗木进行修剪,清理三春湖沿岸及水面垃圾,对沙坪坝校区清水溪沿岸边坡的环境卫生进行了2次专项清理。 三是高度重视饮水安全,对所有二次供水水箱进行清洁、消毒,联系生产厂家检测直饮水水质,更换机器虑芯。全面清掏校园内化粪池,联合安检公司对沙坪坝校区14年以上的老旧电梯进行专项安全检测,发现并清理了潜在的重大安全隐患1项、一般隐患8项。  

 

 

 

上一条:我处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下一条:我处开展2018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

关闭

 


重庆师范大学后勤与资产管理处(校医院) 版权所有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 电话:023-65910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