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 勤 与 资 产 管 理 处 (校 医 院)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沙区城市管理执法进校园暨校园安全宣传活动

2018年11月08日 15:25  点击:[]

 

      我校开展沙区城市管理执法进校园暨校园安全宣传活动

 

      118日上午,后勤保障处、保卫处联合沙坪坝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在我校大学城校区开展了一场以城市市政执法与校园环境综合治理为主题的现场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市政执法队的队员向路过的老师、同学们宣传讲解了沙坪坝区城市市政管理有关规定和执法成果,后勤保障处和保卫处的老师们也向同学们宣传了学生公寓安全、校园安全和防范通讯网络诈骗等方面的相关知识。活动旨在提醒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要提高警惕,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同时也要从自己做起,遵守城市管理有关规定,做遵纪守法、爱护环境的合格市民。  

 

  今后沙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还将陆续与我校开展合作,持续深入地进行校园内部和周边环境整治,为沙区“双创”建设和保持干净整洁的市容市貌共同努力。  

 

上一条:共享经验、共谋发展、共镶未来——全国部分省市高师院校后勤协作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大学城水务公司陈先平总经理来校工作调研

关闭

 


重庆师范大学后勤与资产管理处(校医院) 版权所有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 电话:023-65910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