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 勤 与 资 产 管 理 处 (校 医 院)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到我处检查指导工作

2018年04月16日 16:37  点击:[]

 

   411日下午,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组专家重庆理工大学何建国副校长到我处现场检查指导工作。何校长在处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节能监控平台控制室和后勤服务办事指南展示墙,每到一处他都认真倾听现场讲解,并不时地询问具体工作的开展情况。

   随后,何校长来到会议室听取了郑志坚处长代表我处作了题为:“四度为标”,强化后勤保障能力建设的工作汇报。介绍了我处长期以来以教学工作服务与保障作为中心任务,不断强化后勤保障能力建设。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的联系,协调与沟通,强化后勤全时段、全方位和全覆盖保障,强化后勤保障的主动、有力保障、优质高效和师生满意。“四度”即是:提升“适应度”,筑牢教学保障能力建设基础;增强“保障度”,坚守教学保障能力建设核心;强化“有效度”,严格教学保障能力建设要求;提高“满意度”,确保教学保障能力建设目标。随后何校长与到场的处领导进行了深入的工作交流,并对我处的工作提了积极的指导意见。

   我处将以本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为契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提升内部管理质量,全力保障我校教学科研工作的顺利开展。

上一条:大学城水务公司陈先平总经理来校工作调研 下一条:后勤保障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关闭

 


重庆师范大学后勤与资产管理处(校医院) 版权所有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 电话:023-65910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