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 勤 与 资 产 管 理 处 (校 医 院)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处召开迎评专项工作布置会

2018年01月25日 16:19  点击:[]

 

123日上午我处召开了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性评估(以下简称评估)专项工作布置会。全处科级及以上干部、外包服务单位(物业、绿化养护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处长郑志坚就此次评估对于我校今后一段时期发展的重要性进行了强调,指出评估的主要内容虽是对本科教学工作审核,实际也是对后勤各个方面保障能力的一次综合检验,因此各科室和校外后勤服务单位要给予充分的重视,把近三个月的工作围绕评估做相应的调整与安排,确保评估专家组进校前完成所有前期准备工作。

 

为更好的迎接本次评估,我处提出了以“对标评估工作,做好后勤保障”的近期工作总体要求,以“三全”即:“全力以赴,重在聚焦;全面排查,重点整治;全员培训,重在细节”为工作主线,内外同心,上下齐力,打好此次迎评攻坚战;并以此为契机,以评促建,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能力,改善校园环境,打造让师生满意、专家认可的教育教学环境。

 

会上我处对必须在放假前完成的多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与布置,为下学期开学后的迎评冲刺做好前期基础性准备工作。

供稿:韦毅嘉

上一条:后勤保障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关闭

 


重庆师范大学后勤与资产管理处(校医院) 版权所有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 电话:023-65910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