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 勤 与 资 产 管 理 处 (校 医 院)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科室职能 >> 正文

能源管理科工作职责

2018年03月27日 15:51  点击:[]

 

能源管理科工作职责

1.贯彻落实各级能源管理方针,政策和法规,统筹实施学校能源管理工作。

2.联系协调水电气供应单位,做好我校日常及重大活动供应保障工作。

3.承担大学城、沙坪坝校区开闭所配电室日常运行管理维护,做好水电基础设施的日常巡查工作。

4.根据《重庆师范大学水电管理办法》执行大学城、沙坪坝校区水电计量收费工作,查处违章用水、用电。

5. 承担大学城、沙坪坝校区水电智能管理系统的运行维护工作。

6. 承担大学城、沙坪坝校区节能指导和宣传工作,承担我校节能项目的申报、创建工作。

7.承担能耗监测平台的日常管理和维护工作,报送年度节能工作总结及能源统计报表。

8.完成学校和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科室电话:65910010  

 

 

 

 

 

 

 

上一条:公共资源管理科工作职责

关闭

 


重庆师范大学后勤与资产管理处(校医院) 版权所有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 电话:023-65910186